株洲首个线上产品发布会,最美示范区即将盛装绽放

2020-03-30 14:48:12   

坚持对美好不懈追求,致力于谱写更美好的时代新篇,4月2日,长房·湘江府线上产品发布会暨样板间盛大开放——"我从湘江走来",即将启幕。

这是一场特殊的见面会,将采用全新的线上直播模式,这也是一次非比寻常的发布会,这里有行业趋势、有对生活的回顾和展望、有爱马仕臻礼抽奖惊喜、更有长房对美好理想人居的不懈追求。

 

 

 

16年国企长房 首著株洲之作

长房集团十六载,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已形成引领湖湘的产品力,打造了多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产品系。2019年,长房逆流而上,落子株洲,承袭长房"府"系高端产品精髓,打造首个封面作品——长房·湘江府。

 

 

 

天元南稀缺福地 私藏2.7公里江岸线臻品

作为今年长房的重要作品,长房·湘江府备受市场的关注和期待。长房·湘江府择址天元南衡山中路与湘湾路交会处,雄踞天元区域价值高地,拥揽湘江江岸2.7公里精华江景,邻近武广高铁等交通枢纽,"六横六纵"路网资源,纵享"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此外,项目自建社区品牌幼儿园,占位天元区教育重地,周边全龄优质学府环绕,不仅能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教育氛围,也能让家庭享受更全面优质配套的生活环境。

 

 

 

山水之境 江岸现代中式园林

站在城市的角度看待长房·湘江府,它所处的地理位置构成了其独特的气质。项目汲取湘江资源及文化特色,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悠远雅致。考量日照转角,整体建筑布局以一字形排列,观景视野互不阻挡,优化了建筑通风、采光、观景效果,真正实现2.7公里湘江风景线。

 

 

 

在景观设计上,为体现"府系"产品的多重归家仪式感,项目在打造五重景观空间的基础上,巧妙规划五赋八景,在实景之中,兼顾品质典雅与全龄乐活,于江畔繁华处,打造一座江岸现代中式园林。

 

 

 

奢居户型 品质设计多重亮点

对空间精雕细琢,是对未来生活的提前考量。长房·湘江府传承长房匠心内核,以严苛标准,不断精进,将约7.2米阔景阳台、逾4米舒朗横厅、明厨明卫、独立套房主卧等诸多亮点融于一身,结合10米以上南向采光面、更科学的动静分区设计,为株洲带来更具品质感的居住体验,开启高标准的人居新里程。

 

 


 

 

敬重城市,归心品著。长房携匠心作品落子株洲天元,开启一场承载美好的精筑之旅。"我从湘江走来"长房·湘江府线上产品发布会暨样板间盛大开放,4月2日,敬请期待。

最新动态:伟大的,总在江边发生。长房16年,归心品著。长房·湘江府建筑面积约127-143㎡揽江高层,惊鸿面市,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株洲天元南衡山中路与湘湾路交汇处

项目电话:0731 2221 6888

责任编辑:李南巡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