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关爱同行”园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25 15:00:15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然而可敬可爱的建筑工人,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挥汗如雨,为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建设默默奉献。

  8月20日上午,为响应2020长沙市总工会“夏送清凉到项目”活动,长沙中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俊带队与武汉丽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人员一行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筑工人送去清凉和关怀。

  

 

  

 

  

 

  

 

  活动中,公司领导亲切慰问了高温天气中辛勤工作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上了凉茶饮料、绿豆和白糖等防暑降温物资。  

 

  

 

  工会主席吴俊代表长沙市总工会向一直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表示崇高敬意,高度赞扬大家顶烈日、战酷暑的奉献精神,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劳逸结合,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加强工程安全和质量意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目标,坚决打好2020年剩余4个多月的攻坚战。工程总监陈启明嘱咐施工现场的工人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高温防护措施情况,防止中暑引发安全事故。

  

 

  一声声亲切贴心的问候、一句句热情洋溢的话语、一份份贴心的清凉用品,让在场的一线工友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情谊。

  

 

  作为2020年湖南省、长沙市重点项目,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已交付投产7.8万平米,2020年四季度还将交付投产5.9万平米。项目整体将于2022年建设完成并投产使用,建成后将成为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园,引领性打造信息安全产业聚集高地,塑造湖南特色产业新名片。

  

 

  

 

  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

  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是湖南省人民政府、长沙市与中国电子(CEC)深化战略合作的特色产业项目,整体规划416亩,先导区规划19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5万m²,打造生态企业独栋和品质研发高层,以多元产品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

  园区坚持“产城融合、军民两用、科技艺术融合”发展理念,以信息安全产业为核心,重点布局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北斗应用、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引领性打造信息安全产业聚集高地,塑造湖南特色产业新名片。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图文推荐

更多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