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丨百变轻奢LOFT公寓,用一方自在安放团圆

2020-01-08 14:03:58   

   2020年春运渐渐启幕,这场一年一度的人口大“迁徙”,饱含了多少他乡游子的思念情结。一票难求,归家心切,回家道路如此艰辛,何不留在故乡安家置业?

  伫立长沙梅溪湖的新贵之地,振业城·梅溪寓圆满离乡游子对生活的憧憬,将人居理想收于麾下,让幸福不再漂泊!

  01 低门槛,双层空间;超高性价比,买入无压力

  众所周知,相比住宅,公寓存在一定的优势。面积小,总价低,以租抵供,购买压力相比住宅要小很多。其次是公寓的政策环境相对宽松,无需购房资格,方便入手。

  振业城约4.5米挑高LOFT,拥享双层空间,楼上生活起居,楼下宴客会友,动静分区,买一层享两层。超高性价比,商务、休闲、居家皆相宜。

  

 

  02 地铁口,邻西站;醇熟商业配套,精彩不打烊

  回家路上,拥堵无可避免。梅溪寓多元化交通,拥地铁2号线双地铁口,毗邻交通枢纽长沙西站,从异地到家乡,轻轻松松快人一步。出站即可归家,让思乡的忧愁得到排遣。

  周边麓谷商圈、西站商圈、涉外大学商圈环伺,高端购物、休闲娱乐、生态公园一应俱全,百万级商业集群,自带商业,咫尺繁华,缤纷精彩一站解决。

  

 

  03近书香,闻花香;全龄教育护航,伴孩子成长

  良好的教育气氛,陪伴孩子优越成长。梅溪寓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拥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博才梅溪湖北校区小学,出则名校、入则名门,为孩子的成长量身定制了书香氛围。

  社区臻造西班牙台式园林,三大中心园林组团,喷泉小景点缀其间。闲时陪父母牵手楼下,散步聊天,或是陪孩子在园林里,追逐嬉笑,,其乐融融,绽放一家子的幸福笑颜。

  

 

  安家正当时,心归梅溪寓。百变轻奢LOFT公寓,用一方自在,安放团圆。振业新品 倾城绽放,建面约39-43㎡轻奢公寓,建面约47-58㎡百变LOFT即将面世,恭候品鉴!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