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复式大境:揭秘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2020-03-26 20:05:50   

  生命长度我们无法延伸,但生活的广度,我们可以得到拓展,于是改善时代应运而来。当地段、交通、配套、服务等都不再将就,对于居住本身,我们将会拥有更多的追求。

  此番,以央著复式大境建面约162㎡S户型为例,揭秘关于改善时代的健康生活居住密码。

  

 

  改善时代,任何空间都不止一个“身份”。

  玄关,不止是屋内外的缓冲空间。央著S户型入户独立玄关,在保证屋内良好的私密性的同时,预留了足够的放置随身物品空间。由于区域足够宽敞,放置半身镜与衣架之后,这里还将是一处便捷的仪容整理室。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客厅与餐厅,“1+1>2”。央著S户型拥有超大餐厅,可以满足圆桌的摆放;同时餐厅与客厅相对独立却又相融,可以在感官与活动区域上达到空间借用,营造出更为开阔的空间感,生活起居更为舒适。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可以是书房,也可以是更多。在央著S户型首层空间中,有一处北向书房的设计。朝北则意味着平日光线会更加柔和,故而除了书房之外,这处空间还能根据需求作用于游戏室、影音室等用途,人生的万般意趣,在此得以实现。而配置折叠床后,这里还将成为留宿客人的次卧。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改善时代,空间将横纵同时延展,对于生活的兼容性也将更高。“2”在在中国传统中有“双”的吉祥寓意,央著S户型设计有两处改善型“双”,好事成双的寓意在这里得到无穷尽的回应。

  上下双层,空间利用无穷大。S户型分为上下两层,空间使用率高,赠送面积大。首层可作为家庭共享及父母居住区,二层则为主人休息区。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整个户型动静分离,私密性高,上下分层的设计能够有效降低公共生活对于私密空间的干扰,同时保证家人在家庭共享区的自由度,即使宅家也能保证足够的运动量,为健康生活加分。

  不仅如此,上下每一层均有朝南宽境明窗,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室外繁茂园林将为室内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绿氧。户型的整体的舒适度与品质感可媲美入门级别墅,健康惬意生活,尽显高效舒居价值。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双主卧套间,私人奢享无穷大。不仅如此,S户型还拥有双主卧套房。每层的套房中,皆带独立卫生间及步入式衣帽间。首层套房可作为老人养老房,既可免去父母每日上下楼的困扰,也能让他们拥有独立的私人空间。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7.8 米阔景阳台,足以让生活大有可观。

  通过对风向、景观资源等多方面综合考究,S户型阳台正临小区中心园林,7.8米阔绰阳台足以做到生活阳台和休闲阳台的分割。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将休闲阳台设计为会客茶室,园林山水尽在眼底。与友人促膝品茗,清风携草木清香吹入室中,人间绝色在眼底流转,“会当凌绝顶”的胸襟壮志亦油然而起;还可将阳台设置为开放健身室,即使因为天气原因无法出门锻炼,在家依然能拥抱自然锻炼身体。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生活阳台的单独划分,既能美化家中整体环境,还能拓展更多家务工作空间。阳台远离卧室,洗护工作时不会打扰到家人休息;而充足的阳光,衣物晾晒将变得更加简单,空间也会保持着干燥,隔绝病菌污染。

  改善时代的居住密码,是在围绕“大空间”的基础上,让每个划分空间拥有更多变化可能,让空间生活拥有更多舒适且健康的体验。

  

 

  △建发央著样板间实景图

  建发央著建面约162㎡四房两厅三卫S户型,从家庭改善居住出发,结合健康生活标准,预留老人套房,设计之初便将三世同堂纳为生活日常,将南北通透、多面采光、三风道设计作为居所基础,以可享、可观、可容三重居住哲学,为长沙上层菁英提供新时代中式风格美好人居。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