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所有人,山湖鹭岛208号房临时营销中心启用啦

2020-05-28 10:24:40   

亲爱的新老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山湖鹭岛的关注与支持。在一期即将收官,二期即将面市的当下,随着社区配套招商的盛大展开,为了丰盈鹭岛日常,给您持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即日起社区配套酒店进场装修,二期即将面市开启升级改造。

 

 

 

在此期间,208号房作为临时营销中心启用,将一如既往的贴心为您服务。

 

 

 

悉心打磨,只为精呈。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2020,山湖鹭岛将不断完善自身,持续筑造更美好人居作品,敬献城市大人物。

 

山湖鹭岛

2020年5月22日

 

MOUNTAIN LAKE VILLA

 

项目

概要

项目

山湖鹭岛

地址

长沙芙蓉北路燎原水库旁

产品

建筑面积约285-628㎡西班牙臻藏院子组团实景现房,享330-750㎡私人花园

销售

在售

推荐理由

东接33000亩森林公园鹅形山景区,南邻1800余亩辽阔水面,打造西班牙风格山水院子,开启院子里的中国山水盛宴。

联系方式

0731-89868666

责任编辑:李南巡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