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收官 | 这,才是真正属于少数人的生活主场

2020-05-28 10:24:57   

伟大的作品,从不缺少追随者。但能真正拥有的,往往只有少数人。

 

芙蓉北即将收官的山水院子,就是这样的存在。这座院子将千年前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搬进现实,让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有了实景参照。其建筑面积约285㎡,临千平辽阔湖面的123#栋,更是为高净值人群量身打造的生活主场。

 

 

 

时代少有,难能可贵的原生景观

 

天地,是触及自然最简单的方式,也是城市生活中最难能可贵的拥有。但在山湖鹭岛,以天地为底色的生活是每个家庭都能享受的日常。

 

 

 

最后一座与约1800亩湖面当邻居的123#栋,利用原生高地与滨水台地的自然高差,不仅景观视野通透,且保证了居住者的私密尊贵感,产品的独立性。其约458㎡的花园,可以尽情感受自然的生气。

 

 

 

无论是让园里花香满径、藤蔓缭绕,还是栽种瓜果时蔬和孩子探寻自然生长的奥秘,一年四季,都能在这里找到无数乐趣。更遑论还有33000亩鹅形山的存在,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将城市的喧嚣阻隔,让鹭岛客随性浏览约48处自然景点,尽享玩山之乐。

 

 

 

峰层入列,恰如其分的臻席空间

 

历经时间雕琢,山湖鹭岛123#栋的院子正以大美实景回应着每一份期待的目光。其每一方寸都与家庭结构完美相契。

 

 

 

它采用套房带全景大露台和前庭花园的设计,给予家庭成员恰到好处的关照,带来百变的生活日常。客厅高挑设计,与大落地窗相对应,阳光美景得以延伸入室内;独立大露台既可观山湖美景,也能用作阳光书房或阳光花房。

 

 

 

三层主卧与书房、露台相连,推窗即可与湖打个照面,这是自然对生活的礼赞。天气好的夜晚,也能邂逅满天繁星。天地万物的加入,使得生活滋长出更多情致。

 

 

 

山湖鹭岛

谨以此席

致敬城市层峰

天赋大作的山水院子

即将告罄

期待你的加入共同书写

美好生活新篇

 

 

 

MOUNTAIN LAKE VILLA

 

项目

概要

项目

山湖鹭岛

地址

长沙芙蓉北路燎原水库旁

产品

建筑面积约285-628㎡西班牙臻藏院子组团实景现房,享330-750㎡私人花园

销售

在售

推荐理由

东接33000亩森林公园鹅形山景区,南邻1800余亩辽阔水面,打造西班牙风格山水院子,开启院子里的中国山水盛宴。

联系方式

0731-89868666

责任编辑:李南巡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