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揭秘 | 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力是如何炼成的?

2020-11-11 18:20:07   

  摘要:为江来,更为将来

  限墅令自2003年颁布至今几度升级

  2019年颁布的购房政策措辞尤为强烈

  2020年黑天鹅席卷全球 楼市一度冰封

  在如此高压之下

  长房·湘江府依旧逆市热销,成绩斐然

  受到众多城市精英圈层的追捧和钟爱

  从初次见面,到人气当红

  是长房·湘江府自身基因与产品力的见证

  

 

  *项目配套示意图

  Part1

  人气当红丨品质墅区美宅一月劲销1.2亿

  2020已接近尾声,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到全球经济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国内多地延工、售楼部"冰封",给楼市带来不小冲击。摩肩擦踵之下,各个楼盘纷纷亮出杀手锏,打折促销等优惠扎堆出现,时刻挑逗着每位购房者的神经。

  

 

  *实景图

  诚然,楼市再大吸引,购房置业也更加理性。越是"后疫时代",大家越在意哪种房子是"硬通货"。这对每个楼盘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诚如长房·湘江府,以深耕城市的品牌背书,难以复制的产品力,获得广泛客户关注,创下10月劲销1.2亿的好成绩。

  

 

  *实景图

  "现象级逆市热销"背后的价值逻辑,无外乎"后疫时代"人们购房需求的改变及市场对长房·湘江府产品力的认可。

  Part2

  时代红利丨后疫时代,核芯资产成为保值新宠

  经此一"疫",全球经济"放水"趋势明显,国内资金M2持续上涨,恢复到2位数,在此情形下,财富人群对房产价值、家人健康重新思考,更愿意选择地段好、物业佳、配套齐全、品质优良的好房子,从而加速了高端品质楼盘的逆势升温。

  其次,出于对市场通货膨胀的抵制,为了确保投资及资产的安全性,高净值人群纷纷出手城市核芯板块的核芯资产,更容易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实景图

  长房·湘江府的热销恰恰验证了这一点。

  众所周知,地段,从来都是决定人居价值的重要标准。作为匹配城市层峰阶层的塔尖墅质住区,长房·湘江府落址株洲「烫金一英里」,孕育中国动力谷的天元枢纽板块。

  近年来,随着天元区经济、文化的高速发展,高铁株洲西站建立,武广新城等大型产业园区纷纷落户天元,株洲市雅礼实验学校等名校汇聚。可以说,天元区紧扼株洲城市进阶之命脉,正体现出无可取代的稀贵地位,成为城市现下及未来最值得入手的长线热点。

  

 

  *来源于网络

  作为牢牢雄踞城芯腹地的上层宜居典范,长房·湘江府其外在发展潜力不言而喻,成为更多层峰人士的第一选择。

  如果说前瞻性是第一热销力,那么长房·湘江府难以复制产品力则是顺应时代需求的保障。

  Part3

  大师匠制丨矜贵墅区资源 打造城市主流力

  如何打造一座不辜负湖湘,不辜负湘江风水,不辜负长房集团16载产品力沉淀的封面作品?

  对此,长房·湘江府在产品设计上的"高举高打"让人为之惊艳。

  ①湖湘文脉 以品质致敬湘江

  长房集团扎根湖湘16年,在购房者眼中,长房集团一直是品质的代名词。

  作为株洲封面,长房·湘江府以湖湘文化为底蕴,融合现代科技,匹配智慧社区护航奢适生活,打造属于株洲层峰人士的居住范本,不负"买好房,找长房"的美誉。

  

 

  *效果图

  ②墅境大成 城区低密难再复制

  "禁墅令"政策高压之下,别墅鲜有开发,叠墅作为洋房与别墅之间的过渡性改善产品,正成为城市圈层置业的首选。

  长房·湘江府为了满足国人对"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的向往,在天元区最后的滨江板块上,以严苛标准保障1.92的墅质低容积率,匠造江边叠墅、美宅。如此奢阔尺度,自然全城争藏。

  

 

  *效果图

  ③融东方美学入园,全龄空间舒适体验

  大作,自然靠大师!

  长房·湘江府盛邀造园大师犁墨景观,博采中外园林之众长,匠造"五赋八景",融入全龄空间,还原江岸生活场景。大境自然之下,长房·湘江府更适配层峰圈层的精神向往。

  

 

  *实景图

  ④宽境瞰江美宅,奢配人生的收藏品

  空间,是江居美好生活的完美承载。

  长房·湘江府创新"一体、两中心、三区、多院落"的楼栋排布,实现户户瞰江。南北通透的奢居空间,引江风传堂而过,南向阔景阳台、飘窗,三面采光,壮揽一线江景。

  

 

  *效果图

  ⑤名门府系生活,世代家风传承

  湘楚文化,有如千里湘江余波,历代文风鼎盛,人才辈出。

  长房集团浸润湖湘精神16载,借湘江风水文脉,于长房·湘江府自建品牌幼儿园,毗邻株洲市二中、雅礼中学等优质学府,家风名门,未来可期。

  

 

  *株洲市二中实景图,来源于网络

  有人说,河西犹如一位美人,湘江是她玉臂上的手链,神农湖是她精致的面庞。长房·湘江府通过对未来居住体验和人居艺术的无尽想象,开启生活高级审美与精神内涵结合,让建筑成为奢配城市圈层精彩人生的艺术藏品,让城芯墅区生活不再存于想象。

  后疫时代,人们更注重健康的宅家生活,密度更低、空间更大、舒适性更强的长房·湘江府自然受到高净值人群的追捧与喜爱。物以稀为贵,城芯墅区美宅逐席递减,全城竞藏。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