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少年”活动首场海选,株洲追梦少年才艺惊艳绽放!

2020-12-07 13:00:20   

  12月6日,久违的冬日暖阳照在身上格外温暖,在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营销中心内更是一派热闹的景象。湖南经视“嗨,好少年”少儿才艺大赛首场海选比赛在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当梦想照进现实,每一个孩子都是最闪亮的星。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携手湖南经视,在这个冬天给每位孩子一个展示才华的高品质舞台,让他们尽情演绎、实现心中的艺术梦想。

  

 

  

 

  丨活动现场图丨

  少年们扬帆起航的开始

  “嗨,好少年”是湖南经视自制的少儿项目,依托湖南广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媒体资源,聚合湖南经视全频道之力,组建最优秀的创意制作团队,打造一批高品质、好口碑的少儿电视节目。此次,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与湖南经视合作举行株洲赛区比赛,也是充分展现了长一府作为天元区武广片区学府生态大盘所具有的实力与对教育方面大力支持的决心。

  

 

  丨项目效果图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南经视融媒体少儿事业部执行导演、湖南经视少儿电视节目总策划、艺术指导、六一晚会及少儿春晚节目审核负责人徐宏,湖南经视融媒体少儿事业部运营总监、资深媒体人何赞,湖南经视融媒体少儿事业部编导、小演员审核组负责人、少儿节目策划杨淑君等。

  如此强大的专业评委阵容,不仅可以发现小选手们身上可圈可点的个人特质,更能指出不足之处,让这次评价成为孩子们艺术生活中前进的动力。

  

 

  丨活动评委们丨

  主持人致开场辞后比赛正式开始,前来参赛小选手们一一登台,为观众们带来了舞蹈、器乐、声乐、口才演讲等众多类型的才艺展示。有些选手年纪小,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略显紧张,有些选手“久经赛场”经验丰富,淡然自若。但各位选手在表演时,都认真专注,尽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满怀热情、充满自信的表演最动人,大家脸上童真的笑容展现株洲少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丨节目表演丨

  各个节目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独特的艺术表现力让观众们思绪万千、激情澎湃,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专业的评委老师们也尽职尽责,精心考量、慎重把握对每一场表演的评价,选出了晋级的少年们,对大家进行了表彰。

  

 

  

 

  

 

  

 

  丨节目表演丨

  首场海选结束,选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梦想的通行证。海选脱颖而出的少年们将有资格报名参加湖南经视“嗨!好少年”少儿综艺节目录制。整个12月,在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营销中心还有多场海选即将进行,所有有才艺的小朋友都有机会通过线上通道报名参加,也希望所有小选手们认真准备,正常发挥,让梦想再进一步。也祝福本次大赛在逐渐寒冷的冬日越来越火爆,演绎出一场无与伦比年终才艺盛宴!

  你是否是那个最具风采的少年?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风采之星”活动投票评选开始,可自行上传信息到投票平台,将根据最终票数排名评选出奖项,赢得丰厚奖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小天才电话手表

  二等奖(2名):品牌海鲜自助家庭套餐(3人)

  三等奖(5名):小米小爱音箱

  

 

  快来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风采之星”活动吧!

  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