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实力派丨越往高走,才看懂“足够”

2021-01-18 12:44:04   

  从婴幼儿的蹒跚学步,到踏出家门独自前行,到为家庭撑起一片天……人生是一次攀爬的过程,年龄越大走得越高看得越远。

  岁月重如金,俗世里浮浮沉沉拼搏半生,走向高处,当返乡吹响号角,看够了"无尽",才越懂得"足够"。

  

 

  俯瞰千亩果岭湘江

  高度已足够

  低头赶路,也要记得抬头看看路上的风景。把目光从钢筋丛林、柴米油盐里移出,抬眼便是1800亩果岭壮阔,210亩浣溪沙公园、神农生态轴写就诗意,2.7公里湘江玉带蜿蜒,更高的视角走向那条更温暖的人生路。

  责任国企匠筑

  品质已足够

  越年长越明白,短期美丽、小恩小惠固然诱人,品质质感经久耐用才更为重要。住房更是如此,"买好房,找长房"的有口皆碑,源自对每一个作品的用心打造,长房集团2016-2019年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及"中国房地产年度十大社会责任感企业"双百强奖项,献礼株洲首席长房作品,大品牌有保障。

  五赋八景园林

  生态已足够

  别把和宝贝的闲暇散步时光,留给总在延后的"有机会再去"。社区即是江岸人文式园林,四大树种与六大植被交相辉映,春赏百花秋赏叶,自然鲜氧里绽放的无忧笑容,是千金难买的珍贵回忆录。

  

 

  城央低密墅区

  优居已足够

  人的正常睡眠时间为8小时,而呆在家里的时间就更久了。居所不止是遮风避雨的港湾,更是家庭温情的载体。于江岸风光旁,献映叠墅、小高层、高层等城央低密墅区优选,一字形排列布局,户户观景;南北通透美宅,每日迎清风阳光入户;约7.6长、近2米宽的阔绰大阳台;德系精工蒂森克虏伯电梯……满足你所有理想生活的想象。

  繁华天元南黄金角

  圈层已足够

  美好优居,不仅带来物质层面的满足幸福,更能拓宽精神层面的视野。立株洲天元南黄金角上,享区域城市至美生态景观,及无限潜力发展:六纵六横立体路网畅达世界;神农城商圈、天元购物广场等商业引爆繁华;株洲市中心医院在旁;长株潭城市群升级,滨江生活圈未来可期。圈层如此,自然塔尖阶层云集,生活于此,邻里是志趣相投的有识之士,往来皆鸿儒。

  

 

  12年全龄教育

  优秀已足够

  好的生活环境,不止让这一代过得舒服,更要让下一代得到培养。塔尖菁英云集的富人区,教育配套必然优越。项目自建约3335㎡的品质幼儿园,目送式成长体验;同时,周边天台小学凿石分校、南塘小学环伺,湖南四大名校之一的雅礼教育集团已和南塘小学初步达成了联合办学意向;此外,区域内建宁中学、白鹤菱溪学校、湖南省重点中学株洲市二中,更有湖南工业大学,让孩子赢在人生的起跑线。

  江岸之上,站在应有的高度,才看懂人生"足够"就好。长房·湘江府,以3重超级底牌&感恩万元壕礼,恭候株洲实力派返乡,犒赏塔尖阶层的理想未来。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