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127丨进阶塔尖圈层,19.8万起住城芯墅区

2021-02-20 20:12:42   

  菁英127

  19.8万起,拥有首套不动产

  富庶并非全部与生俱来,全力拼搏实现梦想的故事,更受人青睐。年少有为的第一桶金,拥有的第一套不动产,值得寻找至优解的答案。

  

 

  项目效果图

  长房·湘江府,建筑面积约127㎡B2户型,敬呈菁英首套不动产。烫金天元黄金角板块,阔绰三房两厅两卫,满足年轻菁英首套置业的全部需求,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一步到位理想港湾。首付19.8万起,低门槛完成资产的配比与升级。

  菁英127

  住城芯墅区,进阶塔尖圈层

  追求阶级跨越的菁英,最重要的不是财富有多少,而是生活在哪儿。有时候,塔尖圈层的偶然际遇,都是奋斗路上的点睛一笔。

  

 

  项目实景图

  长房·湘江府,于富人云集、高品质住宅林立的天元黄金角,匠造江岸低密墅区,约2.7公里江岸线、千亩果岭公园,以不可复制的天赋生态景观,成就塔尖圈层的“出世”向往。作为株洲2020最佳品质豪宅楼盘,入主长房·湘江府,已成为塔尖名仕的共识,菁英127,不仅让你低首付拥有首套不动产,更能轻松进入塔尖圈层,高价值邻里助力成功路。

  菁英127

  阔气江景房,理想生活样板

  好的生活环境是美好未来的基石,而好的优居日常则为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幸福感。长房·湘江府菁英127,以责任国企长房集团实力背书,匠心打造无可挑剔的阔绰三房,呈现理想生活的模样。

  

 

  127㎡B2户型图

 

  无际视野

  建筑面积约127㎡B2户型,楼栋远离马路,朝小区里面,噪音污染小,舒适性更高;同时,也拥有更好的视野欣赏江边墅及湘江的美好景观。

  南向通透

  建筑面积约127㎡B2户型,三个房间皆朝南,东西两边阳光充沛,保持舒适的温度;南面开间约13米,景观面大,暖阳入户清风对流;此外,约6.6米南向大阳台连接次卧,后期空间改造性强。

  高使用率

  建筑面积约127㎡B2户型,套内实用面积约110㎡左右,L型厨房近12平米,收纳性强大,带生活小阳台,洗手间约6-7平米,每个房间都是10-15平米之间且无走廊,利用率高,无浪费空间;可依喜好进行装修设计,总价较低也便于后期出售。

  奢阔体验

  建筑面积约127㎡B2户型,享受更高使用率的阔绰空间,大气餐客厅一体,待客、团聚皆从容;三卧室不共墙,互不影响,优享每个房间住户的私密性;此外,户型可改造成双主卧带独立卫生间,飘窗也可敲掉,利用空间更大,奢阔体验完成各种优居所需。

  

 

  样板间实景图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