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官宣 | 世界500强<麦当劳>签约进驻明昇壹城!

2021-12-24 20:41:19   

  

图片

 

  所有能被称作繁华的地方,都有麦当劳的身影。

  1990年10月8日,中国大陆首家麦当劳在深圳罗湖开业。31年过去,麦当劳在中国已有超过 2000 家的门店,遍布全国几乎全部的城市繁华核芯。

  

图片

 

  某种意义上,麦当劳已经成为区域繁华和商业潜力的标志之一。

  

图片

 

  说到选址,人们都会笑称“肯德基的隔壁就是麦当劳”。简单的表象,背后是世界500强历经119个国家约3万间分店的数据与经验支撑,选址才是麦当劳成功的核心要素。

  麦当劳选址极其讲究,通过一套系统化、科学化的标准模板,形成跨越地域、跨越文化的精准选址法宝。

  

图片

 

  ■ 示意图

  麦当劳的目标消费客群是年轻人和家庭成员,繁华的人流量是麦当劳选址所必须具备的前提条件。背靠大体量住宅社区群,或者交通配套完善的上升趋势商圈,是麦当劳高性价比选址的重要策略之一。

  麦当劳选址基于“20年不变”的企业原则,对每一个店面做出长期规划,并按工业品的思维打造统一的选址标准——例如必选一楼门面;巨大M型招牌的视觉冲击;选择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形成品牌借力,共同实现区域商业价值的提升等等。

  

图片

 

  ■ 示意图

  明昇壹城凭何吸引世界500强<麦当劳>进驻?

  

图片

 

  如果按照上述标准去衡量,入驻明昇壹城是麦当劳毋庸置疑的选择。

  背靠明昇壹城百万方高端大社区,周边长房·东旭国际、恒大绿洲、黎锦苑...多个成熟社区,均处于麦当劳信奉的“步行300米内”客户覆盖范围准则。

  此外,麦当劳明昇壹城店正对长郡双语雨花中学,直接对接庞大师生客流,同学聚餐、家庭小聚,麦当劳都是理想场所。

  

图片

 

  ■ 示意图

  兼顾麦当劳年轻人与家庭成员两大主体客群,明昇壹城完美契合麦当劳一贯的选址原则。在周边社区陆续交房入住,校园完工开学的节点上开设新店,也是成熟商家品牌一贯长远的运营原则。

  

图片

 

  ■ 区位图

  高铁新城板块的发展潜力,且与双地铁相邻,给明昇壹城撬动全城流量的潜力。周边

  国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长沙国际体育中心、长沙首家山姆会员店、运达中央广场等大型商业聚集,城市流量汇聚地,城市“上升潜力商圈”。

  麦当劳明昇壹城店,位于黎托路与潭白路交汇处,兼顾社区内部客流动线和外部车辆人群流入方向,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拐角”。视野开阔,路口汇聚双门头设计,便于户外展示,“M记”招牌远处可寻。麦当劳的成熟运营与明昇壹城一贯的商业风格相融合,必将形成更强大的品牌效应。

  

图片

 

  ■ 实景图

  商业世界蓬勃发展的原力,向来是强者与强者为伍。基于麦当劳成功的选址标准和品牌影响力,许多商家都笃定 “跟着大牌走”的选址战略。随着麦当劳、李易面馆、茶花荟、杨裕兴、菜园子、青苔、花之林...等诸多品牌商家的入驻经营,区域商业向心力正逐渐成型。

  麦当劳明昇壹城店装修盛起

  敬请期待

  建面约29-151㎡临街现铺 即买即可租可用

  多功能·全业态·现铺·空间组合灵活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