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湘赣13载,美的置业匠心依旧,信以致远

2023-02-15 10:18:03   

  

 

  2023年,政策放开,新年新气象,不确定的永远是环境,确定的永远是品牌的竞争力和应变能力。

  在新的市场需求,新的竞争驱动下,聚焦产品力、品牌力等综合指标,才是地产未来的发展之道。

  

 

  在新的春天里,美的置业湘赣区域的脚步也从未停歇,匠心打造,橙意交付的背后,不仅源于购房者对当下买房的信心,更是购房者对美的置业品牌、产品和交付力的肯定和选择。

  

 

  传承50余载美的品牌初心,不断创新迭代。从家、社区和城市多元空间体验,为用户的生活带来美好的改变。

  毫无疑问,在房企的品牌力之争中,美的置业走在了前沿。作为中国上市房企19强,美的置业2021年荣获产品类奖项58项。从家的制造,到家的建造,以及城市生活方式的营造。国民品牌,稳健房企,实力从来无需多言。

  

 

  在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美的置业始终恪守长期主义发展理念,坚守信用价值,布局60+城市,打造300+精品社区,2022年,首家获得MTN稳健并成功发行三期公司债券,并成为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合约发债示范房企。同时,聚焦优势资源,与众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专项额度。

  2022年11月23日,美的置业与交通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签署200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11月25日,美的置业与中国银行总行签署300亿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开启逆势而上的发展提速,财务稳健发展。

  

 

  好的产品,能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在美的置业产品体系中,“智慧”、“美好生活”是根植于品牌基因的关键词。

  2015年,美的置业先发智慧地产战略,迄今累积交付智慧家庭16万+户,2022年推出空间非智能全场景解决方案,以REMAC HOME OS 1.0系统,统领安防、空气、用水、光影、低碳管家,加持一体化售后保障,推动普及全屋智能。

  

 

  丨实拍图丨

  在智能配套上,依托空间智能操作系统、睿住云等全栈技术体系,打造集“咨询、设计、交付、售后、运维”于一体的全链条品质服务;携手清华大学打造维G健康社区系统……一切升级迭代,只为带来承载美好生活的硬核产品。以“智造力”守护美好家园,赋能真正理想人居生活。

  ,时长03:33

  丨点击查看视频丨

  

 

  美的置业率先在行业推出“匠芯建造工艺体系”,以及“橙意家-建造全程可见”的理念,覆盖土建工艺、施工过程、精装交付、景观、地库等全建造场景体验。

  在产品工艺上,美的置业采用以“高精度铝合金模板体系、全混凝土外墙体系、高精度砌块薄砌工艺、专用砂浆薄抹灰工艺、全钢智能爬架体系、复合保温板内保温体系”六大建筑新工艺,能大幅缩短工期,并且还可大大降低墙体空鼓开裂和房屋渗漏问题。

  ,时长04:09

  丨点击查看视频丨

  同时,通过智慧工程管理、云监工、工法样板、工地开放等,每处细节万分苛求,让家的成长看得见。

  

 

  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展露新姿的建筑,美的置业每一处细节的营造,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注解。

  美的置业坚持与业主同行,做体验之上的品牌,聚焦橙意家品牌全维度开展客户运营,持续建设爱的家庭日、交付直播、业主春晚等用户IP,做细做优做实价值,满足客户和社会期待。

  

 

  丨实拍图丨

  同时,在交付标准上,美的置业通过五个100%质量验收规范、一户一档及BIM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四大品质掌控、独立的第三方品控等精工细节为理想人居生活保驾护航。

  美的置业工程交付会从界面剂层到粉刷石膏、网格层、粉刷石膏、腻子、腻子粉打磨层、底漆再到乳胶漆,采用了多道工序,每一道工序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查并验收,达到标准后才可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以确保最终高品质的呈现。

  同时,美的置业的业主可通过四大品质管控体系、严苛的工序标准化体系、规范的工程管控系统、向大众开放的工程展示体系、具有前瞻性的后评估体系等,全方位掌控建筑过程的相关状况,成为工程的有效监督者。

  

 

  好的服务需要通过专业的服务能力,将美好用心传递给客户,截至2021年12月30日,美置服务已在全国九大核心城市群,70个城市布局340个项目,服务总面积超8500万㎡,服务业主超100万人。

  2022年,美置服务客户感知满意度位居行业前列,荣膺2022年度物业服务力TOP20、2022园区物业服务力TOP10……

  美的置业深信家的本质是心的归宿,从数智管理、人文建设、低碳践行到家风塑造、红色赓续、老养幼托,从案场客服、置业顾问到工程维修师、楼栋管家、社区秩序员,多年来,美的置业诚意相伴,温暖服务,共同绘就了如今的智慧服务体系,以真心换真心,以专业创美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smart life with midea

  在行业极不平凡的变革处,迈向新型地产之路,美的置业怀揣长期主义,有质经营的信念传达实业初心,与客户同行,坚持打造品质过硬的智慧健康产品,用心营造更有温度的科技人居,让每位家人都能畅享橙意的智能服务,成就有口皆碑,品牌自信,铸就安心、可靠的美好家园。

  

 

  丨实拍图丨

  

 

  

 

  美的置业湘赣区域

  作为智慧地产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美的置业始终与时代并肩、与城市共进、与发展同行。自2010年入驻湖南以来,深耕十余载,顺延高铁沿线布局9城30余项目。2016年5月,美的置业首入江西,布局4城20余项目,坚持城市深耕赢得市场认可。

  公众号

  

PS: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根据具体项目交付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解释权法律范围内归美的置业集团湘赣区域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