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式空中墅 城芯高品质住宅代言!

2023-10-07 14:41:25      来源: 中国财经消费网

  ​

  

 

  “

  时代在变,居住方式也在轮换,对于改善购房者来说,从小户型到大户型,增加的不止是居住空间,还有更多元化的功能分区以及更加舒适开阔的居住体验。对于同样处在城市繁华区域的大平层以及复式空中墅,究竟怎么选,让不少人陷入了困惑……

  

 

  大平层是现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城芯大户型产品,房屋内所有的功能区域都位于同一平面上,空间开阔有余,细看却缺少了久看不厌的美感。且平层住宅只有一层,即使是大规模建造落地窗,其景观观赏性和采光性仍比不上双层复式空中墅。

  

 

  |示意图麓润·栖湖打造约6.1米挑高空间,向上突破景观视野,一线无遮瞰西湖公园湖景。南向景观面采用鼎级材质的LOW-E镀膜三玻两腔氩气中空玻璃,采光效果和空间感都会更优越些,自然空间会更加开阔。近100㎡的LDKB一体化公区,从玄关进入便觉视野开阔,加上奢阔的挑高空间,居家待客无需赘言,气场全开。

  

 

  |效果图

  

 

  大平层功能过于集中,同一个空间内很难做到动静分区,待客、就餐、休息、儿童玩乐,不同区域相互影响。待客会友的私人区域比较少,也会影响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缺乏了层峯生活的私密性。

  

 

  |示意图而复式空中墅生活区和活动区分离,通常娱乐、厨房被安排在下层,书房卧室被安排在上层,个人空间更加私密化。下层公共空间宽阔自由,上层居住空间更具隐私性,不论是家庭派对还是好友欢聚,都能轻松容纳,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相互独立的空间,且不被外界所干扰。

  

 

  |示意图

  

 

  如今的市场上,大平层存量激增,产品同质化愈发严重,缺乏个性,过于普遍。而且市面上大部分大平层产品皆为精装,统一化的设计虽然免去了装修的麻烦与苦恼,但同时也缺少了高阶圈层应有的个性化和私属性的特征。

  

 

  |示意图麓润·栖湖复式空中墅,毛坯交付,大尺度空间留白,给业主提供了更大的发挥空间,通过对室内空间的再设计、再分割、可以融入更多的创意体现层峯个性化。另外,复式空中墅户型改造方便,室内除了开发商本身建造有的墙面外,无任何障碍,可以设计成业主的理想居所。

  

 

  这些年,长沙城芯大平层很多,但城芯复式却少之又少。而麓润·栖湖的出现,带来了全新城芯复式的产品维度,稀缺的产品业态,规划的仅52席复式空中墅,也是对高净值人群的最大尊重。

  

 

  |实景图麓润·栖湖落位河西城芯主轴,西湖公园北门正对面,无遮挡尽揽一线山湖美色。享步步高-王府井、万达-山姆会员店、万象城(在建中)等商圈配套;地铁2/4/6号线三地铁环绕,轻松通达全城,周边湘雅附三等丰富医疗、四大高等学府与四大教育集团中小学汇聚,教育资源丰富。鼎级配套资源环聚,笼络一城繁盛与精粹。

  

 

  必须承认,随着改善不断向上走,那些拥有核芯稀缺地段+鼎级配套的大户型未来价值或更高,成为楼市中最坚挺的一部分,而麓润·栖湖的复式空中墅更是优中之优,值得每个人期待!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内容,包括所有尺寸、效果图、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周边建筑配套、市政设施、交通路网等描达均来自于资料发布时的政府规划及周边项目规划信息,前述信息可能因开发进度及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仅供项目发展预测参考,客户购房时请综合最新政府规划信息和市场信息决策。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8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和图片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