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芯为贵,遇鉴一个时代圈层

2023-10-07 14:44:43   

  ​

  

 

  咸嘉湖区域,长沙河西富人区发源地,从河西第一个现代商业配套通程广场,到第一个高价楼盘,再到银州小区、沁园春等直接改观河西城市界面的现代化社区,皆汇聚了每一个时代先锋的人居作品,让这里始终充满渴望与向往。

  

 

  |实景图

  30年等待,如今,咸嘉湖板块最后一块弥珍缓缓走来,作为真城芯的封藏之地,麓润·栖湖满怀敬畏倾注诚意,携TOP级作品重塑河西城芯人居峰值和建筑峰面,以严苛标准与考究打造,敬献52组塔尖人士,让层峰的人生高度与生活高度呼应共鸣。

  

 

  遵循严苛择址观,匠作时代的伟大作品,皆秉持“核心城市、核心土地、核心资源、核心圈层”四大择址法则,既胸怀城市的远大抱负,又深藏土地的厚重文脉。一直以来,咸嘉湖区域作为河西的富人区发源地,鲜有土地出让,麓润·栖湖定址藏品级真城芯,让这珍藏的留白之地璀璨绽放,河西的城芯纯正地脉,多数人可望的地方,少数人可即的席位。

  作为核心的极核版图之心,麓润·栖湖占据城市“Golden Line”,一如北京长安街,时代流转皆是中芯。

  

 

  国际化优越配套汇聚,商业、医养、教育、出行比肩世界水准:生态版图之心,约2700亩西湖公园,与岳麓山对景相望,是城市与自然留给麓润·栖湖的私心;约200米博才小学本部等优教资源,对口中学为长郡系、雅礼系学校,给孩子重新选择教育环境的机会;全球购物体验,王府井、万象城(在建中)、山姆会员店等地标商业综合体环绕,构筑圈层社交舞台;湖南省湘雅附三医院,全周期健康护航;无界出行枢纽,地铁2/4/6号线三地铁口环绕,从容拓展主场疆域。

  

 

  一个人的经历是故事,一群人的阅历是传说。

  有为且敢为的湖湘层峰雅士,在多年前率先选择河西城芯,吸引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汇聚于此,他们敢冒险,敢不断打破人生边界,用敢为人先的精神滋养这片土地,湖湘人的精神如星光般汇聚成峰。麓润·栖湖,谨献52组塔尖人士,层峰之上再汇塔尖,以“私属、身份、传承、社群”四大圈层感营造塔尖精神。

  

 

  |实景图

  ●私属 城芯谨此纯粹高知圈层,汇聚各领域的敢为者、掌舵者、领航人,媲美高端私人俱乐部的私属感,演绎富人区里“看不见的峰层”。

  ●身份 入主塔尖之峰,让成就等级有别,让圈子成为不必明说的头衔,不必交换的名片。

  ●传承 让孩子的圈层以此为起点,与卓越不凡的人相遇,更好的下一代,每一代都是一个时代。

  ●社群 为52组塔尖人士打造社群舞台,从生活到生意,链接彼此更丰富的资源,获得更广的社会资源与人脉,让圈层更进阶,得到合作的契机。

  

 

  贵而不言,隐而不凡,麓润·栖湖深谙当下高净值人群需求,执守四大高标准营造,以全新顶奢的生活理念,重塑梅江人居峰值。

  地标级立面 原创峰光艺藏建筑

  以不惜成本的大面积落地玻璃辅以铝板、石材和真石漆打造公建化外立面,同时悉心营造塔冠昭示性灯光,融合大面积玻璃晶钻式通透感,让建筑呈现均衡、锋锐与威仪,成就城芯奢宅革命性的美学地标、城市符号。

  

 

  |效果图

  藏品级景观 外隐内奢观景处

  城市公园,作为日益臻罕的组成部分,记录着时代恒产坐标的更迭和进化。从纽约的中央公园,到伦敦的海德公园,国际都市核芯总有一座中央公园,标定恒产坐标,长沙城芯亦是如此。麓润·栖湖屹立西湖公园北门正对面,正核位置头排赏景,揽难以复制的2700亩公园绿境入怀,以自然的珍罕静谧,勾勒恒产的矜贵底色,从静谧的心意到繁盛的隐奢,为层峰重构隐秘的宁静。

  

 

  |实景图

  艺术级公区 演绎峰之礼序

  艺术级公区、鼎奢酒店精装,归家车道精心定制雅致星空顶,首层和车库双入户大堂,精雕细琢,以明亮敞阔的空间彰显了卓越的品质感。住宅入户大堂主体结构外,配置铝板饰面遮雨蓬,贴心防护业主进出。一层配备独立封闭快递室及外卖室,最大限度的保障居者生活空间的私属与纯粹。同时还配备智能化门禁系统,对进出楼栋进行安防识别,给予居者尊贵与舒适,保障居住生活私密性。

  

 

  |效果图

  顶藏级空间 隐富奢宅规制

  建面约205-283㎡复式空中墅,创造性融入居者的多重家庭结构下的功能需求,化有形轮廓归无形格局:家庭Share+中心,近100㎡LDKB公区一体化,家庭聚合的资源场域;复式二层打造行政级双主卧套间,可享月光浴室/酒店式双台盆/步入式衣帽间/预留独立家私保管空间;厅堂社交,大横厅设计,切换N种模式,谈笑风生主场……隐富大宅规制,重构顶藏空间逻辑,触动身心的层峰雅境。

  

 

  |示意图

  著峰城芯,超越既往,不仅是一页新的序章,更是麓润·栖湖再次超越自我的诚意表达,是塔尖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的集中呈现。

  麓润·栖湖静待知己者共赏。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内容,包括所有尺寸、效果图、教育资源、商业配套、周边建筑配套、市政设施、交通路网等描达均来自于资料发布时的政府规划及周边项目规划信息,前述信息可能因开发进度及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仅供项目发展预测参考,客户购房时请综合最新政府规划信息和市场信息决策。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8月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和图片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