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爆表!美的·云璟的生活方式,刷新你的想象

2023-11-13 15:13:52   

  ​如果说交付力是美的置业作为“长期主义者”行而不辍的坚守,那么产品力则是品牌不断超越自我,焕新城市美好生活的基础。2023年,美的置业将以迭代之作-——美的·云璟,为芙蓉区重塑品质人居。

  以产品力兑现品质生活,与幸福不期而遇,美的·云璟以品质的全面迭新,打造区别于区域其他产品的独特美学,焕新芙蓉人居标杆。

  

 

  项目效果图,该图为过程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报建规划图为准

  一、.现代化公建外立面

  统一全封窗、公建化立面,是长沙2w+以上的高端品质楼盘才有的配置,高颜值的同时,降低后期改造成本。整体高级灰、米白配色加以大面积的玻璃,打造出现代感十足、高级简约的住品风格,重新定义芙蓉天幕藏品。

  

 

  项目效果图,该图为过程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报建规划图为准

  二、5M智慧社区

  美的置业秉持“智慧健康生活服务商”定位,独创“5M智慧健康社区”。美的·云璟以科技基因,绘就智慧底色,高空抛物管理系统、二维码访客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等科技护航生活,交付智慧家。

  

 

  项目效果图,该图为过程图,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报建规划图为准

  三、精装高配品质

  配备纳米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三大件(建筑面积约117㎡户型除外),洋房产品部分电器引入美的集团旗下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以理性美学更新科技生活方式。

  据悉,美的·云璟营销中心将于11月17日迎来正式开放,现场品鉴品质生活之美,可参与AI元宇宙音乐会、蔚来试驾私享会,打卡宝格丽茶歇与高端艺术装置,千万别错过!

  

 

  详情请咨询:15773895987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