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湖共鸣·生活观:麓润·栖湖家人们的AB面

2023-12-11 12:18:29   

  ​麓润·栖湖所在的西湖公园,是河西主城最早富人阶层所在的地方,他们是这座城市的中坚力量,追求城市与自然的双向奔赴,也践行有家才有诗和远方的生活理想。

  居住空间是汇流家庭志趣的私享主场,它用时间收藏美好时光。麓润·栖湖希望家人们在美好空间里获得心的和宁、灵感的迸发以及会友的欣喜。

  开盘至今,在与业主的深度会谈后,麓润·栖湖解锁家人们的生活IP ,他们是11.1%完美的听潮派、45.2%浪漫的居家派、43.7%精致的享受派,对于空间的选择,他们都有各自的功能偏好,让我们跟随他们的思潮,体验岁月的精研美好。

  

 

  丨效果图

  

 

  他们是时代的弄潮儿,相信有趣是第一生产力,亦钟爱家中日常的早C晚A。他们从不被生活左右,为精致生活敢于破浪时代。

  

 

  此前网上看到萧敬腾用8层别墅来呈现兴趣很是羡慕,年轻人都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兴趣博物馆,看到麓润·栖湖的户型,复式的,可以直接看一线湖景的,以及超大的一体化公区,可以打造出类似美剧家庭高浓度聚会的中岛,我就心动了。想象住进去,生活会乐趣无穷,清晨,这里是手冲咖啡的吧台,晚上,这里是吐槽工作杂事的啤酒吧,空间有了这个中岛,我的情绪也有了纾缓的地方。

  ——麓润·栖湖业主

  某学校 王老师

  

 

  

 

  丨示意图

  

 

  他们是聚会时的氛围高手,亦是独处时的静谧玩家,内心追求“看庭前花开花落、望碧空云卷云舒”的闲适心境。

  

 

  麓润·栖湖把复式户型,做到像朋友那样善解人意非常珍贵,它给我的感觉是风来风往、云卷云舒的自由,有款待宾朋的壮阔胸襟,也有我想要的秘密卧区。全部南向的设计,楼上楼下各自独立又能保持亲密联系,主卧自带专享衣帽间和独立卫浴,还可以分隔出独立的空间以做休闲房、影音空间。我想,以后住进这里,心也会跟着轻盈起来。

  ——麓润·栖湖业主

  某独立咖啡师 张女士

  

 

  

 

  丨示意图

  

 

  他们是时光的守望者,听潮世界的风云,亦笃定心中的远见,始终以家为怀,以长远的眼界引领家族潮升。

  

 

  看过一些其他楼盘,很少有做到像麓润·栖湖复式户型这样,赠送面积多,又在城芯,还能看湖,这样的空间住起来很舒服。我想装修成公区很大,卧室比较少的房间,其中一个卧室,我打算用来做客房,以后朋友来家,或者老人小住,都有个地方。如果未来有了二胎,也可以作为儿童房。选择麓润·栖湖,给我很多计划外的惊喜,我想这个房子真的可以住很久。

  ——麓润·栖湖业主

  某大宗商业老板 赵先生

  

 

  

 

  丨示意图

  不同的志趣爱好,却有着相似的生活情怀,他们在麓润·栖湖欣喜汇流。相信遇见麓润·栖湖的你,不止出入城芯的繁华,也能拥有公园湖畔的宁静,更有高配的产品,如今,麓润·栖湖已开盘,敬邀层峯而至。

  

 

  

 

  

责任编辑:小雷
热点阅读
  • 财经
  • |
  • 新闻
  • |
  • 资讯
© 2021 财经资讯网版权所有 About Netname | 财经资讯网:用心去经营一个财经网站! |